是黑猫啊——

aaaaaaahhhhhhhhhhh希德你怎么又傻逼又帅的

我要开学了,c。。。


ooc巨大,请谨慎观看


今天的你依然很开心的在噩梦党干着活,但是就在你低头的那一个瞬间,瞬间身体被锋利骨刺穿透,疼痛立马从受伤地爆炸开来,侵入全身『这里补个设定:血很厚,不会真正意义上的死亡,但是收到的疼痛是普通人的10倍』你没明白你又做错了什么,只是伸手把那根骨刺生生拔出来,疼痛使你的神经都有些麻痹,额头上也布满了不少冷汗。血滴在光滑洁白的地板上开出了一朵朵妖艳的花。你把那根骨刺还给了它的主人————murder。没觉得可能是上次盯着他让他有些不自在了吧。怀着这样的想法你低头向对方道了一个歉随后就回到你的屋子里嗑药『补血剂『我们是新声代好青年,不嗑毒』』

至于murder,他有些楞“我打偏了?明明瞄准的是心脏,照理来说这个人类应该会死”他这样想,手不自觉的磨蹭了几下下巴“但这也好,至少有了一个耐玩的玩具了,不是吗,bro?”

你刚刚回屋,起初撑的气场立马就崩没了“艾玛艾玛艾玛艾玛疼sir爷了,下手真狠,瞄着心脏刷一下就扎过来了,真是个狼灭”你吨了一瓶药,感觉好多了“诶嘿,一天一瓶补血药,神清气爽我知道!!”从箱子里拿出急救包扯出里面的绷带给自己草草的包扎了下就继续出去干活了“哎呀我说命运啊~~”


你现在的形象呢,就是自胸口向下被血所侵染,脸上还喷了一点,好好的一件衣服整的埋了吧汰的全是血,胸口处还缠了好几圈的绷带。但谁能知道你干着活的时候发现好不容易弄干净的墙被你的血喷了上去的那种痛苦!!!你现在拿着小刷子正在刷墙,你寻思着要不过两天你学个刮大白??


愉快的午饭时间到了,你还因为被刺了的那个伤口还在痛而无法下咽一口饭,只喝了几口水就撑不住了,你觉得你改明儿必须让你好集美给你弄点止痛药啊!


你很快的就收到了止痛片,你迅速的吔了一瓶然后迅速的吨了好几杯水抢过killer手中的刀子杀气腾腾的往你好集美家走去,md,她把止痛片换成了藿香正气片!!那滋味,真是那啥啊!!!


然后回去了,并且郑重地向killer道了歉表示你并不是故意拿走他的刀的“那愚蠢的小姐的意思就是有意的喽~”你一惊,把他手里的刀抢走后表示“这才是有意的 刚刚的不算”

然后你就和killer争论了一个下午,后来你还是说不过他,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以你的失败而告一段落。


你半夜起床去喝水,无意间发现了窗户外面有一只看起来超级可爱的猫猫

猫“这突如其来的恶寒是怎么回事”

你一把抓起了可爱猫猫给它弄了点吃的还给它轻轻洗了个澡,虽然你身上挂彩了就是了。但是捞到猫猫,不亏。从此以后你就有了新的消遣方式————撸猫!!



在你还睡着的时候,你突然就被一个不知道是谁的骨子薅起来并带走,还不忘带上你的猫。而你全程都是没有感觉的睡的特香。但谁能知道你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了上次和nightmare他们打架的那伙骨子的时候你是有多么的惊恐。


首先和你说话的就是那个脸上有黑色不明物质的骨子“小姐你好,我是ink,我们终于把你从噩梦党里救出来了!”你表示一脸蒙,并且原地思考了好几分钟“。。。。。”你沉默了一会,谁也没看出你想说啥,但是dream感觉到了你的心情在那短短几分钟内不断的开始大起大落。


“你们,居然绑架我一个不良妇女15551”你拿出了一块不知道哪里来的手帕装作哭的亚子,让那三个骨子有些慌乱“不。。不是的小姐我们并没有想要绑架你的意思!”ink急忙辩解。这时你发现了你的猫在blue怀里不断挣扎着,你刺溜一下就冲到他面前把猫抱回来“你这么抱猫猫会不舒服的!!



然后莫名其妙的他们三就被你疯狂灌输关于猫猫的知识,忘记了拐你回来到底是干嘛的。然后你就立马窜回噩梦党,你想着这个时候他们应该不能醒,但是,少女你低估了你的嘴炮程度啊!那真的就是又臭又长!!!所以你回去的时候就已经快要到中午了。



你刚刚打开门,面对你的就是一堆凶神恶煞的邪骨子们。你关上了门并且不断的冒着冷汗,然后你又打开了门“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我不是故。。。nightmare我错了别怼我!!!!流馅馒头我的猫别弄死了!!!”然后你就饱受着无法撸猫的痛苦与肉体上的双重折磨。


心酸呐。。


后来莫名其妙的噩梦党就养了猫猫,猫猫的日子过的比你都好的那种“1555551”但是是个人都抗拒不了猫猫的诱惑啊!!!今天也是撸猫的一天呢!!


然后不知道是哪个瓜娃子的主意,他们就开始了对你惨无人机的虐待,比如说日常绕雪镇跑了十圈之类的,疯狂躲避攻击之类的。不得不说疯狂托马斯小火车大旋转真是好使,尤其是躲nightmare的时候:D:D『神志不清』


然后拖着被折磨了一天的疲惫不堪的身体回基地做饭,干活,感觉整个人都要被榨干了,s.h.i.t....



今天就先更这些,咱后台就要开学了,之后就要随缘更新了15555551别忘了我吖!!!




预告一下,下一篇是nightmare单场:D:D

评论(8)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