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黑猫啊——

aaaaaaahhhhhhhhhhh希德你怎么又傻逼又帅的

我来更新啦,吔!!


没错,就是我。我又来更新啦!!!


上次说到你好不容易以为可以好好打一架的时候,内几个屁孩就过来打破了你对于强大对手的幻想,于是你就狠狠地收拾了它们一顿。



然后现在。。。



你刚刚下天台,看到了一旁看戏的你boss和blue。于是你就声嘶力竭得表达了自己的愤怒。blue表示一会回去陪你肝游戏,于是你就特别没心没肺得一颠一颠地回家了。


“blue没木头了!快去家附近的树林砍点!!”


啊嘞,小姐我正在挖矿呢,不如让boss和ink君去吧!”『b』


“为什么你tmd要把这事推给我啊!我就在你旁边的一个矿洞岔道啊!”『i』


“算了我去吧”『d』


你和ds三骨组正在肝mc,你们刚刚建好一个能装下你们的一个小火柴盒,blue原本是有一个十分宏大的房屋构造的,但是让你给驳回了,原因是你们这地图才刚刚玩,资源什么的还没有怎么搞的起,还是先养一养的吧,起码每个人都有铁套的再考虑一下房子的问题。


你们正玩的开心时,你听到楼下有人敲门“等下哈,我去开个门”

“好的去吧”『ds三骨组』



你刚刚打开门,就看到了那几个骚气满满的身影,你直接在它们面前把门给关上了“是谁啊?”『d』“没谁,几个zz过来找事的”你回答道。你刚刚打算往回走,门外又开始敲门了,你直接奔回去开门一人给一巴掌表示“再tmd来骚扰爷爷就让你们爬回去”然后你就打算关门,但是那个叫什么陈死死的扒住了门还傲慢的表示“本大小姐能看上你们的房子去你们家吃饭是你们的荣幸,还不快点打开门让本大小姐进去”


你当场就差点吐出来“你tmd还是个小姐 呵呵,小姐爷tmd也能抹了你的脖子,还隔着给爷装b,小心爷一脚给你juan出去”你刚刚说完,王黑犬就又开始假惺惺得作妖了,你实在快吐了,你只好放它们几个进来。


没想到那几个zz一进来就开始对你家的装修指指点点,还用它们那什么叶裸丽魔法给你家整的丑不拉几的,你当时就去厨房举起菜刀表示要是它们在不给你家变回去你就活生生把它们活劈喽,它们才把你家变回来。


然后它们就没经过你允许就跑进了你房间,它们一推开门就看到了ds三骨组在里面肝游戏『为啥梦总会肝游戏这个我好像写了个文交代过』王黑犬就一下子黏到了你boss身上问为什么他会在你家,你看不下去就直接一把把它薅起来扔一边并表示“噫,你这么ex可离我们boss远点,别给我们boss整埋汰了”听了你这话梦总的积极情绪增长了不少,身后的翅膀都变蓬了不少。梦总内心OS“难不成她终于开窍了?!?!”


然后内王黑犬就又开始ex人了“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明明我这么努力了为什么你们都看不到呢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dream小哥哥你好帅你能不能当我的男朋友啊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你差点都吐了,你就一脚踢过去“我们boss可看不上你这玩意,他怎么滴也得看上一又温柔体贴,美丽善良的小姐姐怎么可能看上你这玩意”你刚刚一转头你就看到内什么叫陈思思的在扯error之前送给你的娃娃,那娃娃手臂都被它扯下来了,你直接就是一脚给它踢出窗外,剩下的也被你拎着头发直接扔了出去。


你把窗户一关,不管它们的骂骂咧咧的话语在一旁心疼你的娃娃,这可是你找error磨了那么久他才给你做的娃娃啊!『以后会开新坑,内容就是你以前在nightmare dang『之前看一个外国大大叫邪骨团是噩梦党,我觉得这个名字还挺好听的,就这么叫了』的日子』你迅速得喊出了系统并告诉ta你的第五个愿望就是拥有无数的愿望『系统:nmd为什么这几届的都喜欢这么坑我』


你立马就许了让娃娃复原的愿望,果然娃娃马上就变回了之前的样子。你拿起娃娃跑向浴室给它洗了又洗,直到你觉得不会残留那个叫什么陈死死的任何残留之后你才给娃娃烘干。你正烘着呢,你boss过来告诉了你他的理想女性并不想你说的那个样子。你又猜了很多,但是就没一个挨上边的『梦总:要怎么弄她才能明白我的心意!ds剩下两个骨:可能得猴年马月』



你又开始和ds三骨组一起肝mc了“blue你后面有一苦力怕快跑别让它炸到房子!!!”然后就第二天了。真tm草率



你和ds三骨组刚刚走到教室,你没看到了门上面放着一桶水你就直接推门进去了。你boss看到了迅速得就用翅膀护住了你,你因没明白状况就蒙那了。直到你听到水桶砸在你boss翅膀上的声音才缓过来,你立马转过去询问你boss还好不好。你boss表示并没有事,他的翅膀只是由正面情绪的堆积形成的,如果受伤了补回去就好了,并叫你不要担心。


你和ink立马就站到讲台上大声喊是谁干的!下面的同学可能有点被你俩吓到了,便弱弱得表示是陈死死干的,你直接冲过去拎住它刚刚打算抽它ink就表示让他来,你就直接一扔给他了。只见ink召唤出了他那可以chua死人的大毛笔打算攻击它。幸亏梦总及时阻止了他,不然今天早晨就可能得见点血了。


ink就直接把它扔地上踩两脚才作罢。『dsi永远都是你暴躁秘书』你们就回座了。『忘记说座位安排了,我码一下』

            讲          台  

陈死死 王黑犬      

     贱鹏                   ink

blue   你          

                   梦总

       鼠言


你刚刚入座打算摊桌子上时你旁边坐的blue就开始用笔戳你,你转头问他戳自己干嘛。你就听blue小声问你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子的。你思考了一下回答他“肯定要比我强大,这样在我遭遇不测的时候可以帮我嘛,最好比我高,长得要是能好看的话就最好了,脾气不要太暴躁『ink:咳咳』阳光一点吧,不要像nm那么阴沉『可能因为比较黑所以产生了这样的印象』,能陪自己肝游戏就很nice,希望不要养不起我『梦总:我可以!』。话说你突然问这个干嘛啊?”


blue轻轻笑了下“阿拉 没什么。就是想了解一下小姐喜欢什么样的我才好把他给抹除啊~”你都楞了“先把你那骚气的波浪线收回,为什么你要抹除他啊!你是想让我一辈子打光棍吗?!?!虽然有决心并不会真正意义上的死亡,但我也绝对不要像某个500多岁的黑色守护者『nm:啊戚,谁又叨叨我』”『梦总:我觉得你在影射我,但我至少比nm好,我至少还有个初恋,nm他啥也没有hhh』



上课了,老师站在讲台上并没有要上课的意思,老师宣布明天考试,考完试了会开一个联欢会,让我们准备准备节目去表演,但还请今天抓紧复习然后就走了留你们在教室自己自习。


你并不打算复习 而是和旁边的blue开始唠嗑,毕竟这里的题都简单的要命,你还复习个啥子。“blueblue,咱们要不要一起出个节目啊!”blue抬起头看了你一眼“要我去表演瑜伽吗?blue瑜伽老师的这个事我当时都要笑s了”你白了他一眼“瑜伽那玩意能表演吗?!我的意思是表演个唱歌什么的。”blue他毕加思索,提出了要不要跳极乐净土的狼灭主意。你上去就给了他一拳并表示他能不能不出馊主意。他表示不能。你就趴在了桌子上想要表演什么。



你正思考着呢,你就听到了刚刚来的王黑犬和陈死死在讨论些什么,你一听,居然是想用它们那几个傻x娃娃作弊,你想了想,决定让系统明天动一动手脚,然后你就趴桌子上继续想你要表演什么,你还真就想出来了。你打算下课去和梦总他们说一下。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你扯着blue走到了你boss那边询了他们要不要和你一起表演,ink起初是拒绝的,但是后来还是扭扭捏捏得同意了一开口就知道是老傲娇了以及他傲娇一直可以的


就这么平淡无奇得过了一天,这就到了考试的那一天。你告诉了系统让它们那几个zz娃娃失效。系统就这么做了。据说它们都考的很惨。考完试它们居然还过来找你对质,你立马就也喝它们呛呛起来了,它们见说不过你,就说要下午的体育考试要你们好看 你表示时刻奉陪。然后就和ds三骨组开始排练你们的节目了。


到了下午考体育的时候了。老师宣布800米要10分钟内跑完,你人都傻了。这么长的时间?!murder都没这么惯过了你他根本就没惯过你你站在起跑线准备了下,老师的一声令下你就迅速得跑了出去。你这体力和速可不是盖的,想当初在噩梦党的时候你可是被逼着魔鬼训练的,这点路程当然不在话下,你只用了10多秒就跑完了。


你到终点后发现那几个zz还在和乌龟爬似的慢吞吞得跑着,你一回头,发现blue他们早就瞬移过来了。你瞬间无语,最后你还是排了第四,毕竟你跑的没人家瞬移的快嘛。最后一名是王黑犬,倒数第二就是陈死死,再往前也没有比它们俩好了多少,你很得意的嘲笑了它们,它们居然还说你作弊,你表示你可是还阻止了它们作弊,它们有什么资格说你,而且你也是真的跑了。




联欢会的明天码,今儿就这些啦,拜拜





忘记放图了









评论(16)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