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黑猫啊——

aaaaaaahhhhhhhhhhh希德你怎么又傻逼又帅的

是新坑



     这一天,你正在一个宇宙里晃悠着,你就突然听到了远处一声惨叫声,你匆匆忙忙赶过去,发现了一个疑似章鱼怪的生物正在杀人和怪物。你觉得还挺有趣的就在一旁装死人看着他杀人和怪物们。



     但是。。。OMG他居然发现你了!!!!你这给吓的撒丫子就开始跑,他还在后面慢悠悠得追着你“看我发现了什么?一个偷看别人工作的小羊羔!”



     他说完这句话就伸展出了他身后的那两对触手抓住了你。你惊讶于那些触手的坚固,你就伸手捏了捏,感觉滑滑的,然后你就发现你满手粘了那些黑色的物质。



            “。。。。。。。。。。”




     他收紧了束缚着你的触手,你还沉浸在新买的衣服被弄脏了的痛苦,突然的一个施压让你不禁吐出一口老血,好巧不巧喷他脸上了。你见他楞的那阵功夫迅速得跑了出来还不忘踹他一脚然后就跑了。


     

    你现在看起来就像是刚刚从臭水沟里捞出来一样,你决定回去洗完澡和衣服后看看那个“章鱼”是什么来历。


     你刚刚把衣服晾好,你好集美就给你来电话了“嘿嘿!憨包我知道内黑不溜秋的玩意的来历了!”你很高兴,于是你就匆匆忙忙得接了电话“你说什么小憨批!快给我发过来让爷康康!!”你这么和她说“屁,你个憨憨。”



     她刚刚说完你就收到了来自她的消息,里面是一份通缉令,你仔细看了看内容。嗬!这么多钱!『关注点到底在哪里啊!』



     你看了看描述:姓名叫nightmare,噩梦党的老大,他的手下都是一些榜上鼎鼎有名的人物,悬赏值很高,真的很高。但是也极为危险,这个你已经领教过了。


     你在想如果给他抓住那你和你好集美下半辈子就不用发愁了,于是你打算和你好集美讨论一个战术,你好集美虽然百般不情愿,但还是帮你了。


      你们的战术是让你加入噩梦党随后寻找出他的弱点然后一击击破。但是就这也是个艰难的任务,谁都知道他们都是一群亡命之徒,也都不是什么好惹的主。所以你还要加强锻炼尽力把自己变强一些



     经过你不懈的努力,你秃了不少但你也强了不少,这都归功于你好集美。


     你顺着你好集美查出来的地点开着个小蹦蹦就去了,路上你小蹦蹦没电了你还推了一会才到。


    你看到了一所其貌不扬的小二层,你走过去敲了敲门,应声的是一个你没听到过的声音“是谁?”你回答“查水表的”“我们没有水表,因为没人敢来找我们要水钱”



    你听了这话迅速的就想跑。你推着你的小蹦蹦就想跑,可你连人带蹦蹦就被缠起来了,你见此大喊“抓我可以,放开我的小蹦蹦!!”



     那个看似来自非洲的骨愣了一下“我才不管”他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卡壳,但是你以为他磕巴,于是你表示“你放我下来我帮你治疗结巴!!”


 

    听了你这话,那个黑色的骨子啧了一声就增加了那些在你身上的蓝色线的力度。你感觉要被勒死的时候,你仿佛看见了内个黑不溜秋的行走的金钱章鱼精把你救了下来然后以死猪拖的方式把你拖进了屋子里。


     你醒来的地方是在一个黑里咕咚的地方,貌似像是地下室的样子。你喊了一声“有人没?!”



     你刚刚喊完,你就看到你不远处的地方有什么东西在动的样子,当时你就汗毛倒立冷汗刷的一下就下来了,你慌张得开始念起了大悲咒,还一不小心和玛卡巴卡之歌穿了一下。



     你看着那团黑暗离你越来越近你听到了那团黑暗说话了“这个人类怕不是个傻子吧”你当时就急眼了“你tmd说谁是傻子呢!你自己是个啥还不知道呢!还说你如此多娇美貌的爹,我。”刚刚说完你就后悔了,这个声音貌似是那个石油章鱼啊!!!!!!





然后就没了:D:D:D:D:D:D






评论(6)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