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黑猫啊——

aaaaaaahhhhhhhhhhh希德你怎么又傻逼又帅的

是BCO的梦单人向『屁,一点不像单人向』


     先艾特au原作者哈@向十之水 


    ooc超级大,请谨慎观看(๑•ω•๑)



你是一个很特殊的以太体,你所拥有的只有少许的风魔力却拥有半神一般的寿命,看着你身边的朋友一个个老去,然后回归最开始的地方——流出界:孕育生命的神明以及夺人生命的死神。


你不知道你为什么如此特殊,也忘却了不知什么时候人们对你的态度大大改变,他们的恶言恶语终究还是湮没在了你那漫长的生命之中。


今天你遇到一个人,准确来说是一位高高在上的骷髅半神。那个时候你正在躲避暴乱中人们那不分敌我的攻击。


两个匆匆忙忙赶路的人终究还是撞到了一起,对方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事,可你就不一样了。骷髅坚硬的身躯加上衣物上的繁琐装饰可不是盖的,你感觉自己可能要被撞死了这个真的就像吐槽下:为什么ds系的衣服装饰都这么多吖!!!进行什么亲密动作的时候不会搁到嘛?!?!?!


对方只是原地楞了一下,随即起身迅速离开。即使是嘈杂的人群也没掩埋住他的身影直到你把一骨子绊倒了你有些蒙的看着面前的这位被你绊倒的同志,但是后面涌来的人越来越多,你只能把被绊的七荤八素的对方带走。


天知道你绊到的是正义王朝的亲王时你的崩溃!!!但是你帮他逃离的那群人和怪物的追击,应该会被原谅的吧。你把对方安顿好,就离开了你目前的落脚点。


找了半天,附近还是有几座废墟的,你决定在那里先休息一下,明天一早再去赶路。你倚着一个断裂的石柱,在你厚重的本上记下了日记。本面有些磨损,页面也有些泛黄,可见你用它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今天离开了暂住地,虽然那是个很好的地方,可是还是不能多住,真是可惜。下一个地方要去哪呢?我没有目标,只能四处徘徊奔波。好想有一个可以接受我的地方啊。。。”



你合上日记本,顺着破碎不少的教堂彩窗。看的出来这里曾经应该是一个很繁华的地方,从这里还遗留的华丽装饰就看的出来。


嘛,想那么多也没用,还不如多思考思考明天的面包与如何活下去。怀着这样的想法,你半倚着柱子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阳光很明媚。你决定去附近最近的城镇中买一些食物。你披上了昨夜用来当做被子的披风背上了包向着这边的城镇走去。


“妈妈?为什么那个人要披那么严啊?”

“别多说了,看样子就不是什么好人家里的姑娘,我们快走,别沾了晦气”


你并不在意这些话,你听的太多了。最初他们对你的能力保持敬意,最后他们把你从最高点狠狠摔下。你紧了紧披风,快步走向旁边的一家面包店。


面包店的老板是一个看起来很和善的老奶奶。面包烤好的麦香萦绕在这家并不大的店里,你正打算掏钱包,却发现不见了。


真是倒霉,你正想离开,那个老奶奶却叫住了你并递给你几个面包“孩子,不用这么沮丧。外面的世界很乱,所以才需要自我的催眠来说服自己快乐。这些面包就送给你了,在外面小心点,孩子。”


你诚挚得向对方道了谢,这是你最近这几十年来有人对你好,许久没有产生的情绪涌上心头。你离开了这个看起来很繁华的街道到了旁边的小巷。


你随手把面包放在长椅上随后坐在旁边吃面包。“再繁华的国度也有消亡的一天,这只是时间问题。潜伏在这里的黑暗迟早会毁了这里,但是那个老妇人之还真是个好人啊。”你想着,不知不觉的一块面包就没有剩多少了。


你刚刚走出小巷,就莫名的被几个警卫抓起来“这位小姐您涉嫌袭击贵族,请您跟我们走一趟”给女主随便找了个罪名『其实就是没想到怎么去见到梦而找了个借口』


被抓起来的感觉并不太好,你还很蒙的被押走了,希望自己回来时那些面包还没被带走——那可是你这好几天的口粮。


很快你就被押到了一个看起来很金碧辉煌的城堡。你被随便的扔进了审问室。多亏了旁边的椅子你才没直接倒下。


审问室并不是个大地方,甚至有些拥窄。你被审问你的人——还是一个骷髅。最近你是捅了骷髅窝吗?!怎么这么多骷髅。


“有人曾经说见到你带走了亲王大人,是不是你干的。”这句疑问句硬生生的被说成了肯定句,你很佩服对方“对,是我。因为我看到了他被人追杀所以把他带到了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安全的地方。”开玩笑!你怎么会慌,你超勇的好不好!!!


但令你没料到的是对方手一拍桌子“还多亏了你啊我们那该死的帝王终于可以少省点心管他那老是乱跑的亲王啊!”完蛋ink貌似写崩了『自信点,把貌似去掉』


你被对方这一出整的一愣一愣的“那个。。这是什么情况???”你小心翼翼的发问。对方楞了一下,清了清嗓子『他有那玩意吗?』“这个并不在你的管的范围之内。总之长话短说我们那老是没事找事的帝王怎么说也要象征性的对你表示一下感谢。所以你就赶紧换件没有那么寒酸的衣服去领赏吧。”


说完这些对方就甩门走了。你还在原地蒙着。领赏?!?!还有这等好事?!?!?!?!但是自己目前来说并没有钱买新的衣服只能穿这件去啊。



你正发愁呢那个骨子又回来了“你不会连件衣服都买不起吧?!”你点了点头“哦该死,这可真是烦人还要领这个崽子去搞衣服!”你听着他发了一阵牢骚然后拎着你命运的后脖颈子把你一路拎到了一家服装店。


“快点麻溜的挑,我们帝王可没有太多时间等你这个下界生物。”他对你说完就走到了一旁坐下翻着什么东西然后时不时还会抱怨几句。


而你完全就不知道从哪里下手!!!对于一个已经和时代潮流脱节了不知道多长时间的老孩子你完全不知道到底要怎么弄!!!然后你就在那里不知所措了好长时间。


“现在的下界生物都这么笨?!连件衣服都不会挑?!!”然后你就又被掐着后脖颈子拎到了一边等着。不一会他就给你扔了一件衣服并让你赶紧去换“别告诉我你连衣服怎么穿都不知道!!!”然后你就被推进了换衣室里换衣服。


然后你就真不会穿。你觉得自己已经可以去申请年度最佳傻孩子奖了『几百岁的孩子』后来还是工作人员过来帮你穿的。


然后你出来的时候那个骨子就一脸不可置信的用着一种看傻子的目光看着你“你『打码』还就真不会穿衣服,真就服了。”你想反驳,但是又因为怂和理亏的缘由而乖巧的像个东西。


然后你就又被他拎回去了

拎了回去

了回去

回去

。。。。。。


然后他把你刚刚一放下就让你自己去找那位帝王,然后就走了?!?!?!大哥您不带个路什么的嘛?!?!?!我只是个几百岁的啥也不知道的孩子啊?!?!?!

null



然后你就不幸的碰巧进了个养了很多曼德拉的地方。你刚刚想走就听到了有人来的声音。于是你立马就躲到了旁边的一个不知道都装了什么的大箱子后面不敢出声就像个东西一样。


blue表示为什么自己工作的地方会有一个身穿华服头发却还乱糟糟的女孩子。她看起来很害怕的跑到了自己放东西的箱子后,然后心中就莫名的想要捉弄一下她。


“哎呀今天天气真好不如来研究研究吧”然后这么说着就走进了你所藏身的地方。你都快要吓死了。所幸的是他貌似并没有发现你。你正庆幸着呢。突然的就被点名了“那位小姐,偷偷进别人的地方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哦。”


你已经被发现了。那继续躲着也没没什么必要了。然后你就出来了,就乖巧的像个东西。“那么这位小姐为什么会来到我的地方呢?我希望有一个很完美的解释”完蛋blue也崩了


你沉默了下,还是说了。“我。。我在这里迷路了。但是我绝对没有要冒犯您隐私的想法,绝对没有不要杀我啊!!!”你再次要被吓死了。你觉得你如果有重来的机会,今天说什么也不出来了!!!!!


对方若有所思的思考了下,然后看起来想到了什么坏点子“这可不行,小姐既然进了我的地方自然也不能全身而退啊。嘛,看在小姐这么勇于承认错误的话那就要一只眼睛为代价吧!”


你都吓傻了,真的。“哦吼人间不值得”你这么想了一句然后开始郁闷。对方看了你的反应居然笑出来了!!!就笑出来了!!!!!“好了开玩笑的小姐,那既然您迷路了,方便告诉我您要去哪吗?也许我还可以帮您的忙呢。”


“玩笑就不要开这么可怕嘛。。。”你想着,然后告诉了他你要去找这里的君王。“唔。。dream阁下的话现在应该在办公室待着吧,我带您去吧美丽的小姐。”他停顿了一下“小姐这身衣服还真衬您的美貌啊。”


你这么多年第一次被夸,你开心的像个200斤还600多岁的孩砸,但还是脸红着道了谢。对方看起来很熟悉这里,没过多长时间就带着你到了地方“小姐,就是这里了。接下来的就不管我的事了,小姐再见啦”你向对方道了别,然后轻轻敲了敲门。


里面没有应声,你决定推门进去。


金色的阳光照耀在同是金色系的半神身上,显得对方有些不真实的熠熠生辉。“好漂亮”你立马就被自己脑子里的想法蠢到了。


这段沉寂的时间并没有持续多久,半神君主还带着些刚刚睡醒的惺忪看了看四周发现了你。他看起来有些惊讶。


你都快慌死了,这也太尴尬了点!!!但还是对方先开了口“这位小姐请问您找我有什么事吗?”你人都傻了,哦吼不是这家伙叫你来的现在又不认识你?!?!?!你立马接上“殿下不是您要我来的吗?”


对方思考了一会“你是帮了nightmare的那个人啊。。”你真就有点无话可说“对的是我,殿下。”对面的半神君王的威严感突然的出现,让你都情不自禁的有些慌张“www他不会要杀掉我吧!!!!我还想再活个几百年啊啊啊啊啊!!!!!”


“这些是为了报答您帮助吾弟的谢礼”说着对面的半神君王就给了你一堆钱,然后你就依旧被那个一开始带你来的骨子掐着命运的后脖颈子拎了出去。


突然的意外之财让你感觉这一切有些玄乎,你突然就开始迷茫了起来。嘛,管他的呢,至少最近几天可以过的稍微好些了。


怀着这样的心大想法,你又去找了那位老妇人买了一些面包,并且赠送了她一些钱。毕竟帮助过你,还是要报答的。


你刚刚拿着面包出来,又双叒叕的被个人给撞了,正确来说还是个骨子。但他身上的徽章你记得,那应该是蔷薇十字团的标志。对方看起来有些慌乱的扶起了你。但是。。但是面包掉地上了啊啊啊啊啊!!!!!不能吃了啊!!!!!!!!!



你感觉自己可以考虑什么时候可以去死一死了

null

你欲哭无泪的看着掉地上的面包,然后在三秒之内捡起来了地上的面包盯着对方。



对方看起来被你盯的有些发毛“那个,这位小姐对不起!!!我会赔偿您的!!”你寻思着欺负孩子不大好,于是你想要坑孩子一把找个地方住“唔。。这些面包我攒了好久的钱买的,全部都不能要了。。。”对方看起来更加的慌了,然后发出来他会赔偿你的话后,你差点就笑出来了“那您可以帮我找个地方住吗?”啊呀,奥斯卡小金人非你莫属!!!



对方看起来犹豫了一下“那个。。可。。。。”对方还没说完,就被另一个声音打断了“小崽子我们君王给你安排了个住处快。。。”这两个骨子看起来好像认识的样子,在见到对方的时候都沉默了一会。



但是这并不能改变你还是被掐着后脖颈子弄回去的命运!!!!!为什么命运如此多踹!!!!但是你有地方住了,你还是挺开心哒!


但是随之来的问题就是,这个地方的人迟早会发现你不对劲而和之前你遇到的地方的人一样而欺负你。。。。


管他的过好现在再说。然后你就欢欢喜喜的入住了你的小房子。虽说那个拎你来的骨子说这是个小房子,但是在你看来这『打码』比你之前的住所加一块都要大好不好!!!!!



然后你就在这里一直生活了下去,偶尔那个撞了你的骨子会来看看你,你也由得知道了他的一些信息以及他朋友的信息。说实在的你还蛮喜欢这个时刻保持活力与热情的骨子。但是你决定再也不让他进厨房了。哦吼厨房它就那么的炸了,你人都傻了。


自此你再也没让他进过你新修的厨房一下。值得一说的是你的工作。你并没有什么过人的智谋和才略,但是却有一个好嗓子。你目前在一个很繁华的街道旁边唱歌。这可真挣钱,你一天就能挣好几百!


那个总是拎你脖子的骨子叫ink,好像是正义王朝的将军。他有的时候会来问问你附近有没有什么可疑的人来或者有没有见到nightmare之类的话题。你一般都会告诉他,但是你没有说过关于nightmare的事。



经过cross的介绍你也先后认识了nightmare和error。现在你们也是要好的朋友,你们经常会在一起聊天什么的。



就这么开心的住了能有10多年。首先是听你唱歌的人们的窃窃私语,后来到大街小巷都传遍了你可能是个妖怪之类的话。你知道你不能再多留了,你最终还是要离开的。


你把东西收拾了一下,拿着你日夜攒下的钱和一些食物就准备离开这个地方。


你遇到了那位半神君王。他似乎也对见到你有些惊讶。还是他先打破了尴尬的沉默“所以说,传言是真的?”你没想到这些小道消息会传的那么大。但是你还是如实回答了对方“准确来说,是这样。但是我并不是妖怪,我只是一个奇奇怪怪的以太体。”


“要是说别的,我还真没有妖怪的样子,我也只会一些十分微弱的风魔法,却拥有着超乎寻常的寿命。”你感激那位半神君王听了你的碎碎念“所以我一直在逃亡,我也没有朋友。我的朋友永远都会先我一步离去。身边的家人朋友都一个接一个的离去,有的时候真的很痛恨为什么我会拥有这么长的寿命。”


“我的寿命给我的唯一好处就是有了足够的时间去流浪,去旅行。一路上也增长了不少见闻,见了一些恶人,也有一些好人比如殿下您。”对方有些诧异“我?好人?”你抬起头直视着对方金色的眼睛md脖子好酸怎么长这么高!!!!


“有人说您是一位暴君,说您暴力执法。这些的确是事实,但是每个人都不一样不是吗?有些人也就只是在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您自然有您的政策,更何况您治理的还很棒不是嘛?”


“。。。。。”过去了很久的沉默,你一度认为对方是不是被你的碎碎念搞烦了,刚想道歉对方就开口了“还真是谢谢您了,您还是除了ta以外对我说这些的第二人。”


又沉默了一下“更何况您不用离开了”你有些惊异“诶?!”对方接下来的这些话差点让你当场把泪射出来“这些杂言杂语我会处理,您就放心的在这里生活,没有人会再欺负您了。”然后你还是。。。泪,射了出来!!!!



自那以后你就一直住在了那所房子里,找到了一份在孤儿院的工作,据说是那位半神君王给你安排的。


“还真是欠了那位殿下太多了啊。”你以为你能好好的生活,结果被blue那个崽子给打断了!!!!哦吼他用你家花园种曼德拉草还在你家蹭饭。


然后被ink拎回去了n次,每次都说最后一次。呸!你觉得这是最后亿次吧!!!!!!


有的时候那位半神君王也会来看你和那些孩子们,简直就是令人头秃。你正流着口水和孩子们睡觉呢谁知道他突然就来了啊!!!!尴尬死了!!!!!更重要的是他居然憋笑没憋住。你都自闭了一个下午。。。


后来,你不知道在这里生活了多久,也没有多少人敢来找你麻烦,你还以为是让你给揍的『有一次几个人来找茬你直接就断子绝孙脚给他们踢跑了』但其实是那位半神君王大人在帮你!!!!感动整个物质界啊!!!!!!


后来就不知道怎么的就糊里糊涂的和那位半神君王处上了,你人都傻了。然后被吐槽过被拐走都会傻傻的帮人数钱。









然后就没啦!!!!!然后我打算水一下冲6000字!!!!!!!!!!!!!!!!!!!!!!

没想到吧我要放一堆颜文字!!!!!!!(๑•ั็ω•็ั๑)(๑•ั็ω•็ั๑)(๑•ั็ω•็ั๑)(๑•ั็ω•็ั๑)(๑•ั็ω•็ั๑)(๑•ั็ω•็ั๑)(๑•ั็ω•็ั๑)(๑•ั็ω•็ั๑)(๑•ั็ω•็ั๑)(๑•ั็ω•็ั๑)(๑•ั็ω•็ั๑)(๑•ั็ω•็ั๑)(๑•ั็ω•็ั๑)(๑•ั็ω•็ั๑)(๑•ั็ω•็ั๑)(๑•ั็ω•็ั๑)(๑•ั็ω•็ั๑)拜拜!!!!!

一会评论区艾特下au作者,咱突然脑子缺弦忘了原作者大大啥名:D:D:D:D:D别打死了

评论(4)

热度(19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