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黑猫啊——

aaaaaaahhhhhhhhhhh希德你怎么又傻逼又帅的

:D:D:D:D

    


    要开始拼命攒钱了吖,我目前的所以心愿就是买到我心愿的这些东西再加上狠狠的痛痛快快的结结实实的揍人一顿:D:D:D:D:D



    我是真的好想拼命揍个人一顿,不知道自己有啥毛病。基本就是骂人骂不过就只能上爪爪了



     
     然后就是疯狂拍花,一直拍花才出来一张不怎么糊的照片(ಥ_ಥ)(ಥ_ಥ)(ಥ_ಥ)




     攒钱之路漫漫,所以我目前肯定就会不会想一些其他的而专心赚钱和学习了。。:D:D:D:D



      更新还是要更的,因为咱怕被打死,但是目前因为地理生物要考一模了所以不会经常更新,但是我保证暑假一日双更:D:D:D:D咱说到做到:D:D:D:D:D:D

评论(5)

热度(3)